SBL球星酒駕!喝4瓶啤酒騎車...「以為酒退」迴轉道被攔查 酒測值0.62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警方在5月底,於新生北路一段執行臨檢時,發現1名男子騎車形跡詭異,將人攔查之後發現發出濃厚酒味,最後酒測值高達0.62,最後將人移送法辦,但沒想到該男子竟是SBL球員,先前效力於金門酒廠。

▲▼侯友宜到現場視察酒測狀況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SBL球星邱金龍,在29日晚上飲酒後,在30日凌晨返家遭警方查獲酒駕。(示意圖/非本案當事人)

警方指出,28歲的SBL球星邱金龍,在5月29日晚上於中山區條通的居酒屋,與朋友餐敘時喝了4瓶啤酒,但卻冒險酒駕騎車,行經新生北路一段時,在高架橋下迴轉道遭警方攔下,警方發現邱有濃厚酒味,酒測值高達0.62。

▲金酒蘇奕晉、邱金龍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金酒邱金龍(右者)驚傳酒駕。(資料圖/ETtoday記者攝)

警方表示,當時在迴轉道執行勤務,但沒想到卻發現邱男騎車看到臨檢站,在前方不遠處做出閃躲動作,讓警方起疑將人攔下,最後依照公共危險罪嫌將人送辦,並指出,邱男全程態度相當配合,但自稱服務業,也沒有認出對方竟是球星。

據悉,邱金龍到案後指出,當天晚上想說喝完酒後,在居酒屋待了4個小時,以為酒精已經退了,所以才騎車回家,沒想卻被警方當場逮獲酒駕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相關新聞】

國巨前人資長涉拐人妻 溫泉會館「各自沖澡」:他都軟的 老公出面了...

抓不怕!租工作室搞「牙齒美白」還開課收費 無照姊妹花1年海撈600萬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