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等不到勇警兒上訴討公道!警政署長:盡全力爭取承翰應有權利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鐵路警察李承翰為了保護火車乘客,被鄭姓男子持刀刺殺身亡,但鄭嫌一審遭判定無罪,李承翰的家屬得知後難以接受,父親更決定替兒子上訴到底,但李父還沒等到上訴結果,卻在4日晚上因胃出血到院治療後不治,警政署長陳家欽也在臉書po文,「感到無比難過與不捨」。

▲▼鐵警李承翰父親不幸辭世,警署長陳家欽在臉書貼文「無比難過與不捨」。(圖/翻攝臉書《NPA署長室》)

▲鐵警李承翰父親不幸辭世,警署長陳家欽在臉書貼文「無比難過與不捨」。(圖/翻攝臉書《NPA署長室》)

鐵路警察李承翰因處理逃票糾紛英勇殉職,而李承翰也追晉巡官,但是涉嫌殺人的鄭姓嫌犯,卻因嘉義地院合議庭法官以鄭男犯案時受思覺失調症影響,而判處鄭男無罪,宣判出爐後更是引發各界譁然,李承翰的父親也決定替兒子討公道,再度提出上訴。

▲鐵路局李承翰父親李增文靈堂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▲鐵警李承翰因處理逃票事件遭鄭姓男子刺殺身亡,父親等不到替兒子平反上訴不幸辭世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孰料,李承翰的父親卻等不到上訴結果,在4日因身體不適,在妻子陪同下搭小黃前往醫院,但因胃部嚴重出血,直到4日晚間搶救不治,對此,警政署長陳家欽也在5日於臉書《NPA署長室》貼文,「接獲承翰父親不幸辭世,心中感到無比難過與不捨!」

《NPA署長室》在5日中午時分,貼出一段文章,警政署長針對鐵警李承翰父親不幸辭世,心中感到無比難過與不捨,更指出「敬祈李伯父能放心拋下凡間俗務,我一定會盡全力爭取承翰應有權益,承翰媽媽您不孤單,我會和所有警察弟兄陪著您繼續走下去!」

警政署長陳家欽更在文中說道,「去年事件發生後我偕同內人至承翰靈前哀悼,也多次南下探視承翰雙親,每次見到李伯父蒼白鬢髮和布滿血絲的雙眼,我知道時間已經無法減輕承翰雙親的喪子之痛,卻可感受李伯父為承翰爭取正義的堅定意志。」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相關新聞】

承翰爸含恨離世!內政部長徐國勇現身慰問 4字回應:大悲無言

承翰爸抑鬱驟逝!嘉檢:很難過…「盼二審逆轉」盡力維護法律尊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