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5歲非裔女孩哭「你會對我們開槍嗎?」 暖警蹲下抱:我是來保護妳的!

▲5歲的小女孩席夢問警察叔叔說:你要開槍打死我們嗎?(圖/翻攝自推特影片)

5歲的小女孩席夢問警察叔叔說:你會開槍打死我們嗎?(圖/翻攝自推特影片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一支在網路被瘋傳的影片顯示:德州一名5歲的非裔女孩在佛洛伊德(George Floyd)之死引發的抗議活動中,哭著問警察說:「你會開槍打死我們嗎?」

KHOU新聞電台報導,席夢․巴蒂(Simone Bartee)和她的父母上周六在休士頓參加抗議活動時哭了起來,一名員警跪下來查看發生了什麼事。

據女孩的父親席米恩(Simeon)PO出的推文表示,席夢當時問那位警察叔叔說:「你會開槍打死我們嗎?」 接下來警察叔叔給了她一個擁抱,告訴她說:「我們是來保護你們的,好嗎?我們不是來傷害任何人。」

這名員警又說:「你們可以抗議、可以聚會、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。」截至周四( 6月4日)下午,這支影片在推特上被瘋傳,點擊超過36.3萬次。影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