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個月前用餐沒折價 「美式餐廳VIP」男客暴衝狂飆中英國罵挨告

▲▼餐廳,酒吧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張姓男子自稱是VIP常客,因服務生沒幫他做折扣,飆罵「You fucked up」和中文髒話被起訴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從事電子業的張姓男子,去年跨年夜時到台北市中山區某知名美式餐廳用晚餐時,當眾飆罵2名服務生「You fucked up」、「操你媽」,其他客人看不下去錄影給店家當證據,張男辯稱自己是VIP常客,因為1個多月前,服務生沒有依折價券幫他折扣消費,所以說服務生「搞砸了」,並非辱罵,台北地檢署檢察官不採信,2日依公然侮辱起訴張男。

據了解,事發的美式餐廳員工多認識這名50多歲的張姓男子,還曾有服務生因為被張男投訴態度不佳,被迫調到其他分店;張男挨告後解釋,他之所以會在2019年12月31日晚餐時間,在餐廳內飆罵,也是因為之前服務生結帳態度不佳。

▲▼夜店,飲料,夜生活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店內其他客人看不下去,錄下張男惡形給餐廳服務生當提告證據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張男辯稱,他每個禮拜到這間餐廳消費1、2次,是餐廳的VIP,事發前1個多月,他帶著折價券去消費,但餐廳服務生沒有幫他做折扣,所以他對那名服務生說「You fucked up」,是指先前結帳時搞砸了,剛好那天,先前被調店的服務生也回到店內,就一起被他指責。

檢察官調查,張男所說的折扣糾紛,源於他只把折價券給其他的服務生看,到了結帳時卻沒再出示,雙方因此發生衝突,當時店經理出面調解,已經根據折價券再次幫張男結帳打折,但張男在1個多月後,當著全店客人面前,對2名曾被他抱怨服務態度的服務生,接連飆罵「You fucked up」、「操你媽」、「王八蛋」,顯然不是單純的在指責,足以使服務生感到難堪,因此依公然侮辱罪嫌將他起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其他新聞】

聽到老闆的祕密...司機和秘書偷買股票撈70萬!吐錢換緩刑

舊車報廢卻收到未定檢罰單 銷售員坦承偷賣中古VOLVO賺差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