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大推返鄉專車遭韓粉告 王定宇:基本邏輯和常識不好?

▲▼立委王定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立委王定宇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交大學生聯合會1日推出「返鄉陪媽媽專車&車票現金補助」活動辦法,限設籍高雄的學生搭乘。韓粉「杏仁哥」質疑違反選罷法,前往高雄地檢署按鈴提告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痛批,「這些韓粉基本邏輯和常識不好?還是對韓國瑜完全沒信心?」

王定宇2日在臉書深夜表示,這個只需要基本邏輯和常識,誰說大學生搭返鄉專車回家的,就一定是要「罷韓」,這些韓粉是基本邏輯和常識不好?還是對韓國瑜完全沒信心?「提醒一下,亂提告的小心被反控誣告,亂出征的小心被告哦!」

交大學聯會表示,因應本週末適逢本校畢業典禮與期末考前夕,目前交大學聯會已完成交通規劃,一同倡議三不五時、愛要及時、開口說愛、讓愛遠傳,不分年級年齡,讓同學都能多回家陪家人。

▲韓國瑜高雄競選總部開票落後,杏仁哥精神喊話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韓粉「杏仁哥」精神喊話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