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阿中部長的威力!墾丁遊客上周末爆棚 旅館餐廳業者都笑了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3日南下墾丁示範維持防疫新生活原則後,墾丁遊客大幅升溫,6月30日、31日兩天湧入大批遊客,其中30日當晚,飯店、民宿幾乎都客滿,31日也有8成住房率,墾丁大街更出現兩個月來擁擠人潮,讓觀光業者看到曙光,直呼「時中旋風觀光回溫!」。

▲墾丁福華飯店1日早上有大批遊客用餐,業者喜迎遊客回籠             。(圖/福華飯店提供)

▲墾丁福華飯店1日早上有大批遊客用餐,業者喜迎遊客回籠 。(圖/福華飯店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墾丁大街人潮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▼墾丁大街人潮、恆春警方進行疏導勤務。(圖/陳崑福翻攝 )

▲墾丁大街人潮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墾丁地區觀光業者說,受新冠肺炎影響,墾丁觀光受到衝擊,好不容易盼到到清明節遊客湧入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佈「疫情警示」,嚇跑了遊客,讓觀光業者若等不到客人,連聲叫苦。

由於國內感染持續零確診,中央流行疫情流行指揮中心宣佈全民進入「防疫新生活」,指揮官陳時中上月23日更南下墾丁,扮演超級業務員,促進觀光。

上周末就湧入大批遊客,觀光民宿業者住房率大幅回升,間間幾乎滿房;昨天還有8成住房率,一家星級飯店業者說,已悶了近兩個月,墾丁大街終於再現人潮,恆春警方持續出動大批警力,疏導交通,宣導遊客保持安全社交距離。

而股票上市公司的墾丁夏都飯店,先前受疫情影響,4、5月來,股價都在22元左右盤整,陳時中南下墾丁挺觀光後,今6月1日股價已達37元以上。

因大批遊客湧入,後壁湖的海鮮餐廳幾乎高朋滿座,都是人潮,業者說,業績上漲約5成,個個笑得合不攏嘴。觀光業者期盼延續這波遊客潮。

►自然美「超效保濕按摩卸妝膏限搶組」Day3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