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韓倒數1週!侯友宜打氣:韓國瑜團隊積極防疫防汛 守護高雄

▲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FB直播,賣菜郎CEO官方競選網站正式公布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,下同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)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針對罷韓倒數一週,新北市長侯友宜30日表示,在這段時間中,可看到高雄市長韓國瑜著重在防疫、防汛方面,「韓國瑜的團隊積極守護高雄市民的安全健康,給他加油打氣,跟韓國瑜一樣把市政做好才是最重要」,每個人把自己角色做好,守護市民安全,各自努力把事情做好,

至於是否會給予韓國瑜治理市政的建議,侯友宜說,他現在是新北市長,努力做好市政,如同韓國瑜把市政做好,才是大家該做的事情,但每個縣市的狀況完全不一樣,也都有自己的專業團隊,針對個縣市不一樣的需求都做到好、做到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