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韓投票倒數10天...杏仁哥怒「政治追殺」:霸凌韓市長,就是霸凌高雄市民

▲韓國瑜高雄競選總部開票落後,杏仁哥精神喊話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杏仁哥表示,請高雄市民,理性思考,別被政黨操控了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 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罷韓投票倒數10天,罷韓團體、挺韓團體數次交鋒。對此,挺韓五虎將之一的「杏仁哥」就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要知道霸凌韓市長,就是在霸凌89萬的高雄市民」。

杏仁哥發文表示,「我敬愛的高雄市民,高雄已被民進黨執政30多年了,高雄負債也累積了3千多億,在民進黨執政之下,貪污的公務人員一大堆,換人做做看不好嗎?韓國瑜就算民進黨所說的再爛,也沒有爛到去貪污吧!」

杏仁哥也無奈提到,「高雄市民,你們可以不喜歡我杏仁哥,也可以討厭我,但請你們冷靜的想一想,當初是我們89萬個高雄市民,支持韓國瑜當我們的市長,無非是希望我們高雄能有所改變,經濟能好轉,不是嗎?難道我們看不出是民進黨輸不起,怕弊案被揭露,才用政治手段追殺韓國瑜的嗎?」

杏仁哥也痛斥,「民進黨利用所有的國家資源,台灣的主流媒體,政客,名嘴,網軍,利益團體,來霸凌他,罷免他,司法更是淪為私法。什麼樣的骯髒手段民進黨都幹的出來。要知道霸凌韓市長,就是在霸凌89萬的高雄市民。」

最後,杏仁哥也呼籲,「高雄人你們看些人的所做所為,這不是霸凌是什麼。如果這是民主的表現,那麼你們等著好了,到時候別又是雙重標準。最後請高雄市民,理性思考,別被政黨操控了。守護高雄-發展經濟,我們一起共同努力。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北市21歲志願役男「陳屍商旅」身軀僵硬!櫃台人員見屍嚇壞 警急調查

疫情影響…遊覽車司機「上山採筍」卻失聯!3個月後尋獲化成白骨亡

朋友介紹「泰國洗」...門一開妹子全脫光!下秒跨坐他身上 濕漉漉激情按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