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雲林縣公頻影片徵件開跑 首獎祭出15萬高額獎金

▲雲林縣新聞處2020年公用頻道影片徵件主題「雲林好好玩」、「雲林孩子好富有」,最高獎金15萬元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雲林縣府新聞處2020年公用頻道影片徵件主題「雲林好好玩」、「雲林孩子好富有」,最高獎金15萬元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雲林縣2020年公用頻道影片徵件開跑,今年影片徵件有2個主題「雲林好好玩」、「雲林孩子好富有」,最高獎金15萬元,自即日起徵件至7月6日止,新聞處長廖淑玲表示,本案採「先審後拍」,預計選出6組企劃書,透過這次的徵件活動,鼓勵雲林在地青年及民眾踴躍創作。

新聞處長廖淑玲指出,最近在美國影音平臺造成廣大迴響的影視作品《虎尾》,就是美籍台裔導演楊維榕的作品,他特地回家鄉虎尾取景,其中一個地點就是建國眷村,雲林是非常適合拍片的地方,期望導演、劇組能拍出具備在地視野,和《虎尾》齊名的好作品。

廖淑玲表示,今年主題「雲林好好玩」,以透過人文、風景、歷史、美食、旅遊、雲林事物、奇幻題材等各種元素介紹雲林的在地特色;「雲林孩子好富有」,則透過「有健康、有營養、有書讀、有品德、有舒適教育環境」等角度,呈現孩子們留在雲林能接受到健康、舒適的教育環境,進而培養好品格的主題意象。

張麗善表示,今年首獎獎金加碼至15萬元,總獎金共35萬,徵件主題「超廣角」象徵跳脫局部看雲林,把鏡頭開到超廣角,一次看清楚雲林的全貌,展現雲林好玩、豐富、多元的人文風情,以及縣府對孩子、教育的重視,希望熱愛影像創作的個人或團體,以上述2個主題創作出劇情、動畫、紀錄等類型影片,透過鏡頭傳遞雲林在地特色。

新聞處表示,得獎作品將於雲林縣有線電視公用頻道、縣府Youtube頻道及官方臉書專頁等公開平臺,提供社會大眾一同欣賞。活動詳情請上徵件活動網頁(https://yunlinsuperwide.c-grass.tv/)查詢。
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
►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雲林天兵「車頭推著三角錐」 無感駕駛一直開...網笑:下雨天不意外

►雲林飛車賊隨機奪包 警火速逮人搜出「連號新鈔」成鐵證

►北港VS.台西!雲林釣蝦場20多人大亂鬥 多人遭玻璃割傷送醫

►雲林男山區失蹤5天 村民正要放鞭炮...盒子滾落溪谷找到遺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