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東榮服處連結愛心團體 轉送防疫布口罩套

▲ 台東榮服處連結愛心團體,轉送防疫布口罩套       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▲ 台東榮服處連結愛心團體,轉送防疫布口罩套 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記者楊鈞典/台東報導

台東縣榮民服務處連結社福資源,感謝「用酵素愛自己、愛家人愛地球」團體熱心公益,由榮眷游惠玲帶領,志工合心合力完成親手縫製防疫布口罩套,致贈榮服處代為協助轉送長輩們。

游惠玲的家庭曾體會過輔導會照顧榮民的辛勞及用心,故心存感激,發心行善的因緣,來自於關懷弱勢、愛屋及烏以及「取之社會,用之社會」的精神,在疫情期間特別宣導布口罩套功能,使用布口罩套可減少醫療口罩使用率,畢竟每丟1個醫療口罩,就會增加地球負擔,醫療口罩套上布口罩,可以增加醫療口罩使用率5至7天。

榮服處表示,特別感謝游惠玲老師帶領志工行善不落人後,以及關懷榮民眷的善心義舉,表達由衷感謝之意。這批實用的愛心口罩套,發送給轄區長輩們,並提醒他們防疫視同作戰,務必保重身體,並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大家齊心共同防疫,安度非常時期,也呼籲榮民眷們多加利用布口罩套,一起愛地球。

►夏季保濕的秘密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