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瑜樹」風雨吹襲倒地 林園區公所急扶正!

▲▼國瑜樹倒了(圖/林園區公所提供)

▲國瑜樹倒了(圖/林園區公所提供)

記者劉維榛/綜合報導

位在高雄最南端經緯度的「市境之南樹」,因受到韓國瑜加持掛上「高雄發大財」許願牌爆紅,更被韓粉封稱「國瑜樹」。不料,昨(22)日卻驚傳大樹整顆倒地,林園區公所已派人處理。

韓國瑜上任之際,參加前觀光局長潘恆旭舉辦2019年觀賞元旦晨曦的音樂會,他替「市境之南樹」掛上高雄發大財的許願牌,便成了韓粉朝聖的熱點,更有「國瑜樹」的稱號。然而不到一年時間,這棵樹的樣貌卻是兩樣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國瑜樹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 國瑜樹(圖/東森新聞)

▲韓國瑜與夫人一起掛上許願卡!(圖/東森新聞)

6月6日罷韓進入倒數,國瑜樹被不明人士掛上黃絲帶,寫著「0606高雄人寫歷史」、「0606天佑台灣」,林園區公所還來不及拆卸,昨日更驚傳大樹倒塌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一早致電給林園區公所確認消息,相關人員回應,確實有這一回事,但目前已都處理好了。

▼ 國瑜樹已扶正了!(圖/林園區公所提供)

▲▼國瑜樹倒了(圖/林園區公所提供)

▲▼國瑜樹倒了(圖/林園區公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