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尋寶就到家樂福!紐澳週天然超值選品話題代購商品任你挑 打造居家野餐趣

▲▼家樂福紐澳週商品拍攝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來家樂福紐澳週一次將特色商品一次打包,還能跟小孩一起親子DIY製作美味早餐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,下皆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每當到了週末時,最讓父母煩惱的不是經過短暫休息後又要工作,而是要開啟什麼話題來跟小孩相處,增加親子間的互動。儘管暑假也要來臨,苦於疫情影響也不能隨意出國,但又想要好好的「接近大自然」,這時候不妨帶著小孩來一場「餐桌大冒險」,一起走進家樂福紐澳週尋寶,藉由各種紐澳週主打美食、道地特色商品來好好認識這兩個國家,在餐桌上「環遊世界」的趣味增添添親子感情。

在澳洲代表處的協助下,家樂福紐澳週特別網羅了紐西蘭、澳洲兩地特色商品,只要走入賣場,一小時就能跟著家人輕鬆遊紐澳,把網路上看到狂推的熱銷款帶回家。例如小孩最愛的零食系列,「澳洲Vege木薯脆餅片/米餅」天然無麩質;或是下午茶時來一杯牛奶配上澳洲國民榖片「Weet-Bix澳洲全穀片Mini(杏桃、野莓口味)」吃起來清爽健康又美味。此外,澳洲carman’s能量棒也是許多減重的人購買的好選擇,用大豆混合著蛋白質,再配上每一口都咬得到的堅果增添口感,飽足感十分夠。

▼小朋友最愛的零食有超多種類可以挑選。(圖/資料照)

家樂福(圖 資料照)

此外,紐西蘭因為純淨水質、火山灰土壤以及清新空氣,讓當地的奇異果口感跟賣像極佳,不管是酸中帶甜的綠果奇異果或是帶有清新甜味的黃金果奇異果,都富含滿滿的維他命C,吃起來口感酸甜又健康;而紐西蘭蘋果也是小孩愛吃的水果清單之一,咬起來清脆爽口,表皮未上蠟的愛妃蘋果更是可以直接帶皮一起吃,健康更加倍。而紐西蘭百年歷史國寶「艾爾邦百花蜂蜜」也在紐澳週找得到,跟小孩一起親子DIY將蜂蜜混入優格中增添微甜口感,不只美味又十分健康。

▼紐西蘭的綠果奇異果酸中帶甜、黃金果奇異果清新香甜,未上蠟的愛妃蘋果甚至可以連皮一起吃。

▲▼家樂福紐澳週商品拍攝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除了適合親子的商品外,也有屬於大人的「放鬆系選物」,例如熱門代購商品,提取自澳洲綿羊毛中油脂,塗抹在皮膚上具有舒緩、補水功效的「經典綿羊油」以及被鄉民推爆的「Lucas 木瓜霜」,不管是皮膚龜裂、乾嘴唇、或是輕微刮傷、蚊蟲叮咬,都能達到舒緩的功效;還有大人夜間放鬆最愛,像是每瓶酒標都有不同故事的澳洲19宗罪紅酒(19 Crimes Wines),在喝酒時如能沈浸當時被放逐到澳洲的故事主角,意外開墾出這片新天地,除了喝得過癮,還要有老饕級搭配,家樂福嚴選30月齡的安格斯黑牛排,不使用生長激素及抗生素,油花分布均勻,只要簡單煎過撒上海鹽,兩者搭配就能「放逐」整個夜晚。

家樂福  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,加警語)

▼經典綿羊油、Lucas木瓜霜是許多人到澳洲必購清單之一。

▲▼家樂福紐澳週商品拍攝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這次家樂福的紐澳週集合了許多當地暢銷美食、人氣代購商品以及直送新鮮牛羊及水果,在現在不能出去國的特殊時期,也能透過逛賣場來「環遊世界」,現在就拉著家人一起到家樂福尋寶,來看看誰能挑到最道地的紐澳口味。

#同場加映 會員專屬集點換購,消費每滿500元就即贈1點,5點起即能換購GoodPlus+日系時尚廚具

換購網站點此:https://lihi1.com/d1ijx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