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樂福弱視店員遭毆!店長出面緩頰「報警恐丟工作」…正義伯氣炸飆罵

▲▼橘衣伯毆打家樂福店員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▲橘衣伯毆打家樂福店員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身障店員被顧客欺負,店長竟說「報警恐丟工作」!台北市內湖區一家家樂福近日傳出顧客毆打店員的事件,身穿橘衣的顧客疑似與店員發生口角,走入結帳區櫃台,出手猛推店員,導致店員頻頻後退。令人生氣的是,店長到場處理,卻還威脅「報警可能被解雇」,讓一旁的顧客看不下去,大聲制止。

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張貼這段影片,內容是顧客結帳到一半,疑似與店員發生口角,走入結帳區櫃台,推了負責結帳的店員。店員嚇了一跳,只能頻頻後退,大聲求救「他打我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橘衣伯毆打家樂福店員,推的力道相當大,害店員往後退了一段距離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▲▼橘衣伯毆打家樂福店員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店長聽見消息,立刻趕到現場,協助了解狀況,同時安撫打人客人的情緒。不過,由於舉動太過誇張,讓一旁見義勇為的客人出面喝斥,不管怎樣都不能出手打人。

不過,事後店長的處理態度,卻讓該名店員蒙受不白損失,也讓原PO氣憤大罵,「這位年輕人一隻眼睛弱視,無法騎機車,每天辛苦搭車來內湖上班。你一個家樂福店長(白襯衫男子),可以跟這位被欺負的年輕人說,如果報警可能會被解僱?為什麼欺負人欺負到這樣?這樣跟動手打人的有什麼兩樣?息事寧人?」

眾人看完影片,紛紛氣炸回應,「請家樂福好好重視並處理,勿息事寧人」、「奧客就是被這種店長灌(慣)出來的拉」、「店長不是應當保護自己的員工?這…店長真的很不適任」、「最可悲的就是自己人幫外人。」

此外,也有人力挺出面大聲制止的阿伯,「謝謝阿伯幫店員發聲」、「感謝現場仗義執言的先生」、「那位仗義直言的客人讓整部灰暗的影片透出了光輝」、「感謝仗義執言的大哥,身為店員穿著制服很多時候基於職業不便開口。」

►破萬元「氣炸鍋組」殺到2890元!3大優點減油80%還能變廚神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