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新北酒店舞廳不會優先開 陳時中:「4原則不變」做不到就別開

記者嚴云岑/台北報導

台北市、高雄市酒店舞廳陸續解禁。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實名制的落實是見仁見智,酒家、舞廳在新北市絕對不是優先開放的項目。對此,陳時中表示,維持社交距離、戴口罩、放置隔板、維持梅花座,這些要求絕對不會放,如果地方做不到適當的管理,那就不要開。

▲▼0520指揮中心記者會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北市酒店最快21日解封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強調,酒店舞廳須完成實名制APP受訓、安檢合格,業者要有單一出入口、量體溫,做到真正實名制,並掃描客人份證在保護個資前提下上傳北市雲端,只要違規3次就再停業一個月。

陳時中今(20)日在記者會上提到,他覺得北市的基本原則,上傳APP,在實聯制上應該會產生效果,新北市也許考量得更多一點,但原則是健康防線及社交距離一定要做出來,否則就要戴口罩。實名制或實聯制的用意,是要讓疫調上能快速匡列,也呼籲民眾生病不要進入公共場合,只要做得到以上原則,就能保持社區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