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HomePod「平價款」今年上市! 外型更小、Siri助手升級

▲▼HomePod。(圖/MacRumors)

▲HomePod。(圖/MacRumors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越來越多的跡象表明,蘋果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外型更小、價格更低的 HomePod,不過音質上仍有可能縮水。上週蘋果美國官網一度短暫出現 HomePod 斷貨的情況,又傳出百思買(Best Buy)降價33%,蘋果員工甚至可以以50%折扣購買 HomePod,意味著蘋果可能正在出清庫存了。

HomePod 在2018年推出時,售價為349美元,去年4月將價格降至299美元。蘋果將 HomePod 的銷售歸類在「可穿戴設備和家用配件」裡,從未透露 HomePod 的實際銷售情況。百思買更在本週降價了100美元,以199.99美元的價格出售 HomePod。

蘋果過去透過新增 HomePod 的功能像是切換支援、多用戶語音檢測、環境聲音和多房間音訊等功能,不斷地提高 HomePod 的實用性,然而其語音助手 Siri 仍受到許多批評。據外媒先前報導,新款較小且 HomePod 將與改進後的Siri 共同亮相。

蘋果雖把 HomePod 定位為高級智慧型音響,然而相較於競爭對手諸如 Amazon Echo 跟 Google Home 價格卻高出非常多,後兩者通常25美元就可以入手。外媒報導,蘋果新款 HomePod 配備的高音喇叭可能會從現在的7個降至2個。

# 獻給全天下母親的凍齡魔方!

過期票券別浪費!簡單3步驟 教你搶救妙招

HomePod今早官網一度斷貨! 傳供應鏈出了問題
Apple新HomePod快來了?舊款型號打5折賣自家員工
「經典」回歸!新iPhone Pro將採直角邊框設計 平價HomePod有機會亮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