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麵省錢卻吃不飽! 他推一招更省「飽足感屌打」:肉塊還不少

▲▼泡麵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泡麵是月光族月底的好夥伴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台灣泡麵口味百百種,是月光族月底的首選之一。不過有網友就發文指出,泡麵雖然價格便宜,卻無法帶來飽足感,就他觀察,發現其實賣場中的「調理包」CP值更高,煮上一碗公的白飯就能飽炸天,肉食主義者也不委屈,可以吃到滿滿的肉塊。

網友17日在PTT八卦板發文,他表示常聽到大家說「這個月要吃泡麵省錢」,不過在他眼中,泡麵一碗就要30元起跳,有些好一點的有熟食包,也要差不多60元,「重點是還吃不飽......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發現,許多超市裡都會販售即食料理包,如紅燒牛腩、宮保雞丁等,每包大約30元有找,吃起來都確實有肉塊,數量也不少,如果再煮個白飯配,可以自己抓會飽的份量,根本遠勝泡麵,「有沒有料理包比泡麵省錢的八卦?」

貼文一出,鄉民表示「調理包我都是直接淋在飯上拿去微波,也很方便」、「我都吃白吐司省錢」、「省錢(X)方便(O),真要省錢就吃醬油白飯」、「我之前一次買了好多某牌綠咖哩調理包,結果超難吃」、「那為什麼不吃冷凍水餃,買大包裝平均一顆水餃才1.2塊」。

不過比起料理包,部分網友推薦「煮一大鍋咖哩」更省,雖然需要買咖哩和其他蔬菜配料,不過成本攤下來算是划算,光只有醬也能吃好幾碗飯,「咖哩超省的好嗎,用碎肉,放大量便宜根莖類蔬菜」、「自己煮一鍋咖哩最省」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