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沒房沒車月薪3萬…「清純女不演了」撿起巨砲開轟!網笑翻:被假帳號汙辱

▲單身男,獨居男,宅,宅男,肥宅,臭宅,單身狗,黃金單身漢,單身漢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以為有豔遇送上門,結果被砲一身灰。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現代不少女性在選擇對象時,會先看男方有沒有房產或汽車,藉此判斷經濟能力。一名男網友日前收到陌生女子私訊,對方開頭就單刀直入地問「有女友嗎?」接下來一連串訊問式逼問,最後甚至宛如撿到巨砲,直接開嗆「要車沒車,要房沒房,一個月才賺那麼少,活該你單身!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心碎寫下,「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…」之所以會這麼沮喪不是因為單身,而是找不到女朋友卻還無辜被嗆。從對話紀錄來看,一名清純黑髮的陌生女子主動私訊他,開頭就說想認識他,還問有沒有女友,意圖相當明顯,讓他心頭一震,以為幸福自己來敲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單身還要被嘴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單身還要被嘴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他立刻把握住機會謙虛回應,「我長這麼醜,妳覺得有女友嗎?」女子不失禮貌地安慰,「醜沒關係,你開什麼車?有房嗎?」、「都沒有?一個月薪水多少?」原本態度都還很積極友善,直到得知原PO月薪3萬且沒房沒車,下秒馬上不演了,撿起巨砲開轟「要車沒車,要房沒房,一個月才賺那麼少,活該你單身!」令原PO相當錯愕卻又無法反駁。

對話曝光不到1天已突破6000網友按讚,大家紛紛同情地說,「抱歉,但是笑出來」、「笑死,被假帳號羞辱」、「以為春天來了結果是颱風」、「我連私都沒人私,你贏了」、「這人是軍火商嗎哈哈哈哈哈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