磐石艦抗體「3實驗室結果一致」 36人確診已有22人出院

▲▼磐石號油彈補給艦,磐石艦,磐石軍艦,AOE-532,中華民國海軍,後勤艦艇,國艦國造(圖/資料照)

▲磐石艦抗體「3實驗室結果一致」,36人確診已有22人出院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嚴云岑/台北報導

磐石艦爆出4月底爆出新冠肺炎群聚感染,累積確診人數達36人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,確診個案中已有22人出院,抗體檢驗3大實驗室也有一致結果,但目前還在資料整理階段,等到整理好了,呈給指揮官看過後才能發佈。

國內4月中旬發生敦睦艦隊染疫事件,磐石艦總計有36人染疫,為釐清感染源,指揮中心針對染疫官兵抽血驗抗體,但因3間實驗室抗體檢驗因為結果落差,部份進行二次抽血,指揮中心專家小組召集人張上淳今(17)日表示,抗體結果已經出爐,3間實驗室也有一致的判讀結果,但仍有待指揮官宣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我國新冠肺炎已經連續10天零確診,35天無本土病例,確診的440人中,已有395人解隔離,其餘持續住院中。莊人祥表示,重症患者中,又有1人脫離呼吸器,目前只剩1人使用中。印度129名返台民眾,雖有4人反應曾有症狀,但在機場篩檢均為陰性,全員持續於集中檢疫所密切肩抗監測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