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韓國瑜再次聲請「停止罷韓」 中選會證實:有收到!

▲▼韓國瑜紓困記者會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袁茵、蔣婕妤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針對罷免議題,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聲請停止6月6日的罷韓投票,但在4月17日遭到駁回。事隔約一個月,罷韓團體Wecare高雄爆料,律師葉慶元再次聲請暫停執行罷免韓國瑜,而中選會也證實,確實有收到法院通知,且聲請內容為停止進行罷韓。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1日在高雄錄製節目時提及,「選舉跟罷免是民眾權利,我們尊重。」然而Wecare高雄14日卻在臉書上爆料,江啟臣在同時派出葉慶元再次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件,再度聲請暫停執行罷韓的緊急訴訟,「你們兩個雙面人,再演啊!」

針對Wecare高雄的爆料,中選會14日下午證實,已經收到法院的通知,其聲請事項為原處分於訴願及行政訴訟程序終結前,停止執行。而關於下一步動作,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強調,「我們依法辦理選務,餘則不予以評論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