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傅崐萁道歉後突喊「韓國瑜你自己加油」 我沒辦法陪你了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前花蓮縣長、現任立法委員傅崐萁被控炒作凱聚、昱成、長億和華隆公司股票,最高法院14日駁回上訴定讞,傅崐萁確定將入獄,由於並未受褫奪公權之宣告,立委資格尚不受影響,也不需補選。傅崐萁現身立院發表聲明並鞠躬致歉,並說,「各位好朋友,我們一定會再見。」

▲▼委傅崐萁炒股案判刑2年10月定讞 出面開記者會表達尊重遺憾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立委傅崐萁炒股案判刑2年10月定讞,記者會鞠躬向支持民眾表達歉意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不過,在傅崐萁發表聲明後,沒有接受媒體提問,便隨即轉身離去,面對記者上前追問「選服怎麼辦」,傅崐萁停下腳步並說,「即便是國家給付我們都會把他捐出去,對於所有好朋友表達歉意, 也謝謝你們,韓國瑜你自己加油,我沒有辦法陪你了,謝謝。

傅崐萁1997年間與台鳳公司負責人黃宗宏及已故股市金主黃任中等人,集資炒作凱聚、昱成、長億及華隆公司上市股票,遭檢方提起公訴。案件纏訟20年,高等法院去年更三審依照《證券交易法》中「連續炒作股票罪」,將他判刑2年10月。案經上訴,最高法院14日駁回上訴定讞,傅崐萁將再發監執行。

傅崐萁表示,今天到立院開會質詢,剛剛聽到這個消息,非常遺憾,因為30多歲的年輕人可以買八、九億的股票,今天法院做這樣的裁定,「我們還是尊重」,也會面對。

傅崐萁表示,在這裡對所有過去一路栽培他的鄉親,以及關心他的全國好朋友、家人,深表感謝,謝謝一路的培育,讓他能夠強而有力的建設地方,今天不管是前世今生的,他都會面對,也希望政治的事情不要再糾纏下去,「傅崐萁不會被打倒,我們對鄉親的服務絕不打烊,再一次對所有人生過程中支持我的鄉親,以及全國好朋友、家人表達歉意跟感謝。」

傅崐萁表示,他會勇敢面對,絕對終身來為鄉親、花蓮人民,終身做志工,他不怕任何艱難也不怕吃任何苦,該來都會來,傅崐萁就是面對,「過去長期謾罵我的人,我都謝謝你們,讓我的人生有各種酸甜苦辣,我都坦然面對,我也會走出陰霾,再次對所有關心我的花蓮鄉親,全國長期支持我的好朋友、家人,深深表達歉意,我感謝你們」。

最後,傅崐萁也公開鞠躬致歉,他說:「各位好朋友,我們一定會再見。」

▲▼立委傅崐萁炒股案判刑2年10月定讞 記者會鞠躬向支持民眾表達歉意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