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「籃球之神」之子最爽的事 喬丹兒:從小在私人飛機打PS遊戲機

 ▲▼麥可喬登(Michael Jorda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▲籃球之神麥可喬丹(Michael Jorda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任珈萱/綜合報導

傳奇球星麥可喬丹(Michael Jordan)在90年代率領芝加哥公牛橫掃美國籃壇,有「籃球之神」美名的他,是很多人崇拜的對象。他的兒子馬可斯(Marcus Jordan)近日接受《TMZ Sports》採訪,談及身為神之子的好與壞,他打趣地表示,好處就是「從小就在私人飛機上打PS遊戲機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馬可斯在採訪中提到,直到中學開始打籃球的時後,都沒有意識到爸爸那遠播的名聲,由於父親是一位優秀的球員,所以大家都期望他可以跟爸爸一樣厲害。當然,馬可斯也沒也讓爸爸失望,整個高中和大學期間都參加了許多比賽。甚至在大學打球的期間,和Adidas 5年的合約。

▲▼籃球之神「麥可喬丹」(Michael Jordan)。(圖/翻攝自Jordan臉書)

▲麥可喬丹被公認為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之一。(圖/翻攝自Jordan臉書) 

據報導,馬可斯再成長的過程中,會懷疑哪一些朋友是為了金錢名利所以和他往來,不過,真正成為他的朋友很困難。馬可斯也提到,其實看看他在ig上所發的鞋櫃文,可以理解為什麼大家都會想要他或是他家人的免費運動鞋,有些甚至根本沒穿過,有這麼多鞋,這也是好處一。

馬可斯也表示,最喜歡當來球之神的兒子原因是,「從小就在私人飛機上打PS遊戲機」,聽起來過的是美好生活,但是母親會確保一家人過的是相對正常且保持謙虛的生活,很多名人都會送小孩去私立學校唸書,儘管生活有些地方是奢侈的,但他門終究是正常的孩子。

 ▲飛人喬丹的小兒子馬可斯,近來屢屢因脫序行徑鬧上新聞版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馬可斯說,在他中學開始打籃球之前,並沒有意識到父親的名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據悉,馬可斯成長的過程中,家裡的房子設有獎杯室,除了喬丹的獎杯外,還包括孩子們打籃球得來的獎杯和獎狀,總是吸引到他們家採訪的媒體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