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鐵工妻「喪宅墜樓」!韓賜村赴醫院探視 家屬怒吼:流好多血你知道嗎

記者洪靖宜、洪正達、莊智勝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鋼鐵工廠操作員余男(55歲)遭到市議員韓賜村撞斃,今(14日)喪宅再傳墜樓,余妻疑似不堪丈夫驟逝,傷心過度之餘選擇輕生,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。對此,韓賜村今早10時前往余家上香,被家屬告知余妻墜樓後相當訝異,低調表示願意盡全力與家屬、余妻溝通,「希望能夠獲得諒解。」

▲▼高雄市議員韓賜村撞
死騎士,死者妻墜樓,韓賜村前往喪宅上香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高雄市議員韓賜村14日前往余家上香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據了解,余家還有高齡87歲的老父親、以及有視力障礙的國中女兒,過去余男一人在鐵工廠擔任操作員,獨力撐起一家經濟重擔,如今卻遭逢死劫,讓余妻難以釋懷,傷心過度之下選擇輕生。

稍早韓賜村接獲余妻墜樓消息後相當錯愕,低調表示願意盡全力溝通、取得家屬諒解,在余家短暫上香致哀後,韓賜村也前往小港醫院探視墜樓的余妻。當記者在門口採訪時,余妻家屬憤怒衝出,對著韓賜村怒吼「請問你是議員嗎?我阿姨跳樓你知道嗎?」「你為什麼要闖紅燈?」「她跳樓了,流好多血你知道嗎?」

面對突如其來的家屬,韓賜村臉上顯得錯愕,隨後不發一語轉身離開;記者跟上採訪時,韓賜村僅簡短表示,余妻目前意識清晰,自己還有跟她對話,要她好好保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▼韓賜村前往醫院探視余妻,遭到憤怒的家屬怒吼、質問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▼(打碼)韓賜村前往醫院探視余妻,遭憤怒的家屬追上怒吼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▼(打碼)韓賜村前往醫院探視余妻,遭憤怒的家屬追上怒吼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▼(打碼)韓賜村前往醫院探視余妻,遭憤怒的家屬追上怒吼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