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份薪水養四口!高雄鐵工遭撞斃、妻跳樓…留下8旬老父與視障女兒

記者洪正達、洪靖宜、莊智勝/高雄報導

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韓賜村撞斃余姓騎士,余妻與丈夫結褵逾20載,突然頓失依靠,精神上難以承受打擊,今(14日)自喪宅4樓處墜下輕生,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。據了解,余男在鋼鐵工廠擔任操作員,獨力挑起一家經濟重擔,家中除了高齡87歲的老父親外,還有一名就讀國中三年級、左眼視障的女兒,如今一家陷入愁雲慘霧,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▲▼高雄市議員韓賜村撞死騎士,死者妻墜樓,韓賜村前往喪宅上香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賜村14日前往死者靈堂上香致哀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韓賜村7日駕車行經小港區路口,但卻疑似闖越紅燈與余姓騎士發生擦撞,余男遭撞後當場倒地重傷,經送醫搶救後,仍於12日宣告不治死亡。雖然韓賜村事後現身余家上香,希望能夠獲得諒解,但傷心過度的余妻仍是無法接受;14日上午,家人原本想找余妻吃早餐、放鬆心情,豈料卻目睹她自4住處4樓一躍而下,嚇得立即報警求助。

▲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韓賜村撞死騎士現場畫面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韓賜村7日下午駕車撞上剛下班正要返家的余男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小港醫院院長室醫務秘書莊捷翰指出,余妻於上午8時50分送抵醫院,當時昏迷指數11分,經檢傷後發現腦部輕微出血、肋骨多處骨折、脊椎骨第二節壓迫性骨折、右骨盆腔骨折、左下肢、足踝處也有骨折,雖然目前余妻意識清醒,但血壓偏低,仍在加護病房中急救。

據了解,越南籍的余妻與丈夫結婚逾20年,兩人婚後育有1女,目前就讀國中三年級,左眼視力障礙、領有殘障手冊;除了妻女外,家中還有高齡87歲的老父親,為了撐起一家四口,余男在鋼鐵工廠擔任操作員,多年來憑著自己的一份薪水養家餬口,怎料7日當天下班卻慘死韓賜村座車輪下。

家屬指出,余男夫妻倆感情相當要好,時常同進同出,怎料一場意外卻讓2人天人永隔,余妻一時之間難以接受,才會選擇輕生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▼韓賜村表示,將與家屬溝通、盼獲得諒解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▼高雄市議員韓賜村撞死騎士,死者妻墜樓,韓賜村前往喪宅上香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▼高雄市議員韓賜村撞死騎士,死者妻墜樓,韓賜村前往喪宅上香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