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父女戀」情侶醉毆運將「警壓制腳踹短裙女」 萬華分局道歉懲處

記者游宗樺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萬華區13日凌晨1時許,一對爛醉的情侶搭計程車從五股準備返家,經過忠孝西路與西寧南路路口時,後座的2人突然發起酒瘋攻擊運將,警方到場仍不罷休,還辱罵並動手攻擊警員。一名警員在壓制過程中情緒失控,出手拍打女子頭部還伸腳踹頭,被民眾錄下質疑執法過當。警方將對涉事警員進行調查,嚴懲後予以調職處分。至於這對情侶則將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嫌偵辦。

據了解,施姓女子(21歲)與宋姓男友(44歲)從五股成泰路的友人家喝完酒,搭乘林姓男子(45歲)駕駛的計程車準備回到漢口街住處,孰料計程車開到西寧南路與忠孝西路路口時,坐在後座的2人突然發酒瘋,還聯手攻擊運將,運將被襲後趕緊停車,要他們下車並發生肢體衝突。

▲▼萬華警踹人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萬華警踹人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林姓運將同事表示,當時看到這對爛醉的男女與運將當街拉扯,林男還一度拿出防狼噴霧反擊。看到同事被攻擊後拿起手機報警,這時宋男冷不妨問一句「你是站在他那邊嗎?」隨後便朝自己臉上呼2巴掌,下意識把對方手撥開後宋男卻反咬自己出手攻擊他。

轄區警方於凌晨1時54分接獲報案,派員到場後這對爛醉情侶還不罷休,甚至將攻擊對象轉移到警員身上,不但口出髒話用三字經辱罵,還動手攻擊警員,把警員推到地上,導致一名翁姓警員(31歲)右手掌及左膝蓋受傷。

▲▼萬華警踹人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情侶喝醉毆打運將還襲警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萬華警踹人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翁員被襲後,將施女壓制在地控制,但因施女不斷強力反抗掙扎,同時嘴上仍不斷辱罵警員,翁員一時情緒失控出手拍打、腳踹施女頭部,全程遭路邊民眾錄下,認為警員執法過當,將影片丟到網路上。

萬華分局督察組組長黃全愉表示,由於警方到場後,這對情侶仍不斷辱罵、攻擊警員,還推打警員,於是利用強制力將2人控制後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,將依照妨害公務及傷害罪嫌進行偵辦。至於有關翁員情緒失控,涉嫌打頭、踹頭部分,將對翁男進行調查並調職,同時依《警察人員獎懲標準》予以嚴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