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高市議員遭爆「開車闖紅燈」撞鋼鐵廠員工 頭部重創搶救5天不治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高雄小港區的大小事」PO文爆料,高雄市議員韓賜村7日疑似在小港區闖紅燈,撞上在鋼鐵廠工作的余姓機車騎士,對方送醫急救後,昏迷指數只剩下3,經過5天搶救,仍在12日下午宣告不治。對於這個消息,韓賜村坦言很自責,目前尚未與騎士家屬達成和解,希望各界給雙方一點時間,他也會坦然面對。

高市議員遭爆「開車闖紅燈」撞鋼鐵廠員工 頭部重創搶救5天不治(圖/翻攝自Facebook/當事人家屬)

▲家屬臉書PO文全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當事人家屬)

據了解,韓賜村7日下午5時許獨自開車行經小港區沿海一路與長興街口,卻不慎撞上55歲的余姓騎士;受傷的余男疑似腦部重創,消防救護人員抵達時幾乎已經沒有意識,送醫急救昏迷指數仍只有3。事隔5天之後,家屬在臉書社團「高雄小港區的大小事」PO文爆料,余男已經於12日下午1時55分宣告不治。

對於這件事情,韓賜村坦言,「我也很自責,畢竟車禍有比例對錯,現在尚未跟家屬談和解」,當時行經十字路口,余男騎車他開車,對方從旁邊撞到車子右前側,送到醫院緊急開刀,卻還是宣告不治,「現在家屬傷心,我也滿沮喪,滿過意不去的,希望能多體諒一下,但坦然面對。」

韓賜村強調,他沒有酒駕問題,只是現階段尚未與家屬達成和解,但還是希望能圓滿收場,「現在雙方都比較沮喪,盡量把後事辦圓滿,也要等報告。」至於詳細的肇事責任以及車禍發生原因,仍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▼高雄市議員韓賜村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韓賜村)

▲▼高雄市議員韓賜村。(圖/翻攝韓賜村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