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中暑猝死床邊!當天熱到42度 她死前曾「狂淋浴超過10次」

▲洗澡,淋浴,蓮蓬頭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泰國華富里府飆42度高溫,女子一天淋浴超過10次仍中暑猝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泰國華富里府近日出現高達攝氏42度高溫,當地一名女子為了避暑,在一天之內淋浴超過10次,卻在次日上午被發現猝死在自家臥室。法醫初步研判死者可能半夜在房間中暑,因無人施救而死亡,但詳細死亡原因仍待調查。

根據泰國Daily News報導,當地警方11日接獲報案稱,在一處民房內發現女性遺體,死因不明。警員趕到現場,發現現場為一棟二層樓木造民房,35歲死者陳屍在一樓臥室內床鋪旁,沒有任何外傷,研判已經死亡至少6至7小時。

死者的父母表示,由於前日氣溫高達攝氏42度,女兒不斷抱怨天氣熱得受不了,整天沖涼淋浴至少10次,直到睡前都還看他進入浴室洗澡。當天早上她們叫喚女兒卻一直沒有回應,但見到屋內風扇仍在運轉,進入房間才發現女兒竟已經斷氣。

法醫認為,由於當地酷熱、潮濕的天氣型態,死者很可能因為中暑、脫水導致休克,卻因為發生在半夜而無人施救,導致悲劇發生。

►住宿現省4000元!到大板根放空、泡美人湯超紓壓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