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宿帶9男3女夜闖太魯閣!封閉秘境開洗頭趴 老闆樂PO「宣傳照」…網炸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)

▲民宿老闆帶客人到野溪溫泉夜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,下同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你們知不知道下游是水庫,我們用你的洗頭的水再來洗澡洗頭很噁心。」有網友日前在《爆料公社二館》轉貼一則貼文,只見花蓮一位民宿老闆貼出照片,他帶著一群穿著泳裝的遊客夜遊野溪溫泉,但住客不僅在溪裡洗頭,還倒啤酒狂歡。民宿老闆帶頭這樣玩,讓當地人忍不住狂批「清澈的野溪,禁的起你們洗髮精的污染?」

一名網友在自己的臉書貼出好幾張截圖,只見民宿老闆直呼「晚上就該要有花蓮夜晚的樣子」,還hashtag「#歡迎光臨我的浴室」、「#野溪溫泉」。附上的照片中,男生清一色穿著四角泳褲,2個女生則是清涼比基尼,而一行人不僅在野溪溫泉洗頭,還喝啤酒狂歡,甚至把酒水倒在同伴身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)

看到這情景,截圖的網友忍不住在文中開批,「我個人覺得啦……好山好水的太魯閣,有必要用這種方式對待它嗎?」說遊客這樣玩,洗髮精汙染了清澈野溪不說,溪中生物也不知道能不能受這般摧殘。

他接著點名民宿老闆,「現在民宿是怎麼了,為了招攬客人?為了吸睛?為了網紅加關注是嗎?若你們每趟帶客人去都是如此,經年累月下來還得了?這我無法接受,請民宿老闆出來面對,老闆你想紅喔……!」這位網友也爆料,「#此事件中的客人是被民宿老闆帶去的」、「#客人無辜請勿人身攻擊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)

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也紛紛喊扯,「超沒水準,還自以為有趣」、「自然生態就這樣玩殘了,想哭」、「好過份的一群人, 民宿業者你不知道你靠這些片好山好水才有客人去住嗎? 你還不好好保護, 這樣破壞」、「誰說客人就是無辜的?誰他X的洗澡會在自己的浴缸倒啤酒?」、「我不覺得客人無辜,如果客人有腦袋,也應該要知道這樣行為是不對的。」

事後,民宿老闆馬上拍影片說明、解釋並道歉,指出當天客人是喝完啤酒後,把空罐當成水瓢來裝溫泉水,並非將啤酒倒入溫泉中,從照片就可以明顯看到,罐子倒出的內容物是透明色,並非啤酒的黃色。另外,遊客確實有在溪邊洗澡,但一行人用的是肥皂,絕無汙染環境之意。

據《國家公園法》第13條顯示,國家公園區域內禁止污染水質或空氣,依法可處罰鍰,但須舉證這樣的行為有達汙染水源程度;另外,一行人躺在隧道馬路上拍照行為,應已違反《道路交通安全處罰條例》第78條「於交通頻繁之道路或鐵路平交道附近任意奔跑、追逐、嬉遊或坐、臥、蹲、立,足以阻礙交通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