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AR眼鏡Apple Glasses傳於2021年發佈! 支援5G且可獨立運作

▲Apple glasses。(圖/phoneArena)

▲Apple正在開發AR眼鏡(渲染圖)。(圖/phoneArena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Apple 多年來一直在開發AR耳機,爆料專家 Jon Prosser 透露,Apple 正在計劃將5G與AR耳機做連結,推測可能會整合mmWave和Sub-6GHz的連網技術,確保無論用戶身處何處,都能獲得一致的體驗。至於外觀看起來可能和一般眼鏡沒兩樣。

Jon Prosser 指出,Apple Glasses 將包括的一組感測器,確保在投影時準確地顯示虛擬對象,還會使用LiDAR掃描儀收集的數據;此外,Apple Glasses 要透過 iPhone 進行設定才能使用,而實際使用過程則可以獨立運作,也可以與 Apple Watch 搭配使用,共享用戶身體的數據。

他進一步表示,Apple Glasses 中所見的內容僅用戶能見,其他人無法透過反射等方式看到其中顯示的畫面。若推出不一定針對專業人士,Apple Glasses 也可能嘗試向一般消費者推廣。

據 Jon Prosser 的說法,Apple Glasses 有黑白原型,Apple 未透露AR眼鏡的發佈計劃,但根據外媒先前報導可能會在2021或2022年問世,目前期待 Apple 在明年3月或6月的WWDC上揭露相關資訊。


# 
搶購 75% 酒精在這裡!!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