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Watch續站市場龍頭! Series 6新功能還可偵測恐慌狀態

▲Apple Watch。(圖/phoneArena)

▲Apple Watch。(圖/phoneArena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Apple 有望藉著 watch OS 7 推出一項新功能,技術分析師 Jon Prosser 表示,該功能可以偵測血氧水平和心率,監測用戶是否換氣過度,通常換氣過度或異常快速的呼吸是由恐慌和壓力所引起的,而 Apple Watch 會警告處於恐慌狀態的用戶。

新功能可能會在恐慌發作前提醒用戶,並引導它們呼吸,目前還不清楚它是否為專屬於 Apple Watch Series 6 的功能,Jon Prosser 暗示,除了 watch OS 7 之外,它還會依賴新硬體,因為新功能需要一個血氧感測器。據外媒推測,Apple 可能會在 WWDC 2020 上宣佈此項新功能,但更合理的說法,可能是在秋季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6 時一起宣佈。

根據《Strategy Analytics》最新公佈的數據顯示,Apple Watch 在2020第一季再度擴大在市場中與對手之間的領先地位,目前 Apple Watch 佔了智慧手錶市場超過55%。

智慧手錶在2020第一季出貨量達到1,370萬支,較上一季的1,140萬支高出了20%。目前 Apple Watch 以55%的市佔率保持其主導地位,第二名是三星,Garmin 則上升至第三名。


# 
搶購 75% 酒精在這裡!!!

Apple Watch Series 6曝重大升級! 可能搭載睡眠與血氧偵測系統
Apple Watch救回一條命! 超越傳統心電圖測出缺血現象
送修Apple Watch前先取下錶帶! 蘋果將不再歸還錶帶等配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