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外野都空空的!」 陳時中重申:職棒開放2000人入場沒問題

記者嚴云岑/台北報導

富邦悍將8日迎接世界第一場「有觀眾」職棒賽,並且透過英文轉播放送到全世界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參與,並表示未來有機會試試看2000人。陳時中今(9)日在記者會上再度提到此事,因昨天秩序維持良好,加上外野都空空的,內野還可以坐一部分人,「看來開放2000人入場沒有問題」,會再與球團和地方政府研議。

▲▼陳時中視察新莊棒球場防疫整備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▲陳時中視察新莊棒球場防疫整備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時中從新冠肺炎爆發以來,每天坐鎮防疫指揮中心帶給人民安定感,防疫工作更登上世界媒體,中職在疫情減緩之下,成為第一個開打的職棒賽,而且在昨日率先開放1000名觀眾入場,指揮中心也前往球場視察。

陳時中昨日穿著0號球衣出席職棒賽,他也鼓勵民眾正向防疫,更提到流行病會不斷地來,但人類很堅強,流行病總會過去,人類與病毒的戰爭,只要團結在一起,有同理心,就會抗疫成功。

指揮中心先前提到,中職開放後有4點要特別注意,一為購票資訊,二為進出動線,三為在球場內維持適當距離,四為在球場內是否能維持個人衛生,因為看球通常都會搭配飲食,如何在賣店、賣場維持社交距離與個人衛生,都希望球團能進一步規劃。而根據中職公布,球迷進場將採取「購票/入場實名制」、「內野全梅花座」、「進場全程配戴口罩」3大原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