錯失兩個月!比爾蓋茲妻子給川普政府抗疫分數打D-

▲梅琳達•蓋茲為川普政府應對新冠疫情的表現打了D-的分數。圖為去年她發表新書時的留影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梅琳達․蓋茲為川普政府應對新冠疫情的表現打了D-的分數。圖為去年她發表新書時的留影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的妻子梅琳達(Melinda Gates)周四(7日)接受著名網站Politico訪問時 ,為川普政府應對新冠疫情的表現打了D-(勉強及格)的分數。

梅琳達說:「我們需要一級的領導。但 我們國家整整錯失了將近兩個月的反應時間。」她表示,由於缺乏協調一致的全國性應對措施,因此他給了川普政府工作D-的評分。

梅琳達表示,如今美國有50個州各自不同的解決方案,卻不是國家的應對方案。 她補充說,在美國及全球範圍內進行測試和疫苗開發需要更多資金。

早在今年2月時,比爾․蓋茲就在《新英格蘭醫學雜誌》發表了一封信,呼籲聯邦政府制定強有力的政策應對美國的疫情,並且幫助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國家做好準備。蓋茲還多次批評美國政府的不負責任決策,招致保守派攻擊。

梅琳達是「比爾與梅林達․蓋茲基金會」(Bill&Melinda Gates Foundation)的共同主席,迄今該基金會已向公衛研究機構捐贈了數十億美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