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小時內連泡5夜店!他沒戴口罩一晚連傳12人 軍人泡gay吧慘中鏢

▲▼夜店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表示,不排除還會有更多的接觸者確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南韓京畿道龍仁市一名29歲男性6日確診(下稱龍仁案66)新冠肺炎,然而防疫部門在調查其傳播史時竟發現,他在確診前的2日凌晨,連跑了5間夜店,甚至在店內沒戴口罩。中央防疫對策本部8日緊急公布,共有15人遭到該男傳染,確診新冠肺炎,其中有12人跟他沒有私交,僅是當天曾經進出同家夜店而已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第一總括協調官金剛立8日上午在記者會上表示,防疫部門針對龍仁案66進行調查後發現,繼7日該男位於安陽的一名友人確診之外,8日出現13名曾與他進行接觸的人確診,其中僅有1人是龍仁案66的同事,其餘12人的接觸地點皆在首爾的夜店,其中包含3名外國人、1名軍人。

據悉,該名軍人和首爾案17為朋友關係,兩人在1日晚間11時30分至2日凌晨5時10分都待在一間名為「King club」的同志夜店狂歡,而龍仁案661日11時至2日凌晨4時也曾經到訪該夜店,時間重疊。

南韓防疫部門透露,保守預估1日深夜至2日凌晨曾與龍仁案66有過接觸的民眾超過1500人。在疫情逐漸緩和之際,再度發生群聚感染案例也讓政府單位繃緊神經。防疫部門呼籲曾在相同時間到這幾間夜店遊玩的民眾,務必在家進行居家隔離。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