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劫匪持刀挾持量額溫志工!嘉義大林中山路郵局遭搶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大林鎮中山路232號嘉義第55支郵局,7日下午4點許發生搶案,歹徒先持刀挾持郵局門口量測體溫志工,大聲喊搶劫。然而郵局行員擔心志工受傷,先隨機丟10萬元給歹徒,歹徒得手後隨即逃離現場,犯案過程僅短短1分鐘,所幸無人受傷,警方獲報後隨即調閱路口監視器進行追捕。

▲嘉義大林郵局遭搶。(圖/讀者簡賜進魏慶儀魏書駿提供)

▲嘉義大林郵局遭搶。(圖/讀者簡賜進魏慶儀魏書駿提供,下同)

▲嘉義大林郵局遭搶。(圖/讀者簡賜進魏慶儀提供)

據目擊民眾表示,歹徒帶白色半罩安全帽、面帶口罩,下午4點多獨自進入郵局,持刀向量額溫的志工表示「要搶錢」,郵局經理見狀擔心歹徒情緒不穩,為保護志工安全,便從抽屜拿一疊現鈔交予歹徒,歹徒拿到錢轉身快步跑離現場。

▲嘉義大林郵局遭搶。(圖/讀者簡賜進魏慶儀魏書駿提供)

嘉義郵局局長彭履恒表示,歹徒搶走多少錢還不清楚,需等今天所的帳目結清後才知道。

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