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新莊棒球場8日開放球迷入場 侯友宜:不是中央一句話就開放...先視察再說!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中華職棒8日將開放1000名球迷入場觀賽,中職成為今年全世界首場開放觀眾入場的職棒聯盟。但是新北市長侯友宜7日上午表示,他派副秘書長劉和然下午率隊稽查新莊球場防疫作為,回來跟他報告後再說,不是一句話就開放。

▲中華職棒開幕戰富邦悍將對中信兄弟,新莊棒球場,滿場、葉君璋擊掌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中華職棒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侯友宜在應變會議中表示,新莊棒球場要開放1000人入場,但場館是新北市的,不是一句話就開放,先要把防疫做到位,從買票動線、進場順序、座位區隔、餐飲衛生、廁所清潔都要確實,現在仍是防疫優先,政府一句話開放,地方就要負起責任,讓球迷安心進場,讓開放變得有意義。

侯友宜強調,這場球賽一定被會備受國內外關注,中央同意開放球迷進場觀賽,中華職棒也有提供防疫措施,但是地方有責任督導,場內到底有無落實防疫,是他最關心的。

至於下午稽查,侯友宜說,下午劉和然會帶區公所、教育局、衛生局、體育處到場稽查,先把防疫做到位,再來談開放才有意義。中職防疫準則有哪些缺漏,相關單位都去指導、要求,之後再來回報,是否要開放。

▲▼新北市政府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第54次應變會議,侯友宜聯訪。(圖/記者宋良義益攝)

▲新北市政府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第54次應變會議,侯友宜聯訪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