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G版iPhone 12售價傳1.95萬元起!多張「接近實機」渲染圖釋出

▲▼iPhone 12渲染圖。(圖/取自PhoneArena)

▲iPhone 12系列將全面採用OLED螢幕。(圖/取自PhoneArena)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報導

預期蘋果將於今年下半年的發表會上一口氣發布4款5G iPhone。有消息指出,其中入門款配備5.4吋螢幕的iPhone 12(暫稱)的售價將僅649美元(約新台幣1.95萬元),較前代iPhone 11的起售價699美元(約新台幣2.1萬元)更便宜。

今年的iPhone 12系列機款預計將迎來自2017年的iPhone X以來最大的設計變更。科技網站 《PhoneArena》日前釋出一系列全新渲染圖,而根據知名科技自由撰稿人凱利(Gordon Kelly)進一步詢問資深蘋果產品分析師普羅瑟(Jon Prosser)的說法,其消息來源稱,《PhoneArena》釋出的渲染圖與實機「相當接近」。

iPhone 12(Mini)

市場消息指出,蘋果今年將推出一款全新的平價型iPhone機款,正式名稱尚未證實,但據消息其配備了5.4吋的OLED螢幕。根據《PhoneArena》釋出的概念圖,其將有著比iPhone 11還「窄」的瀏海、更薄的邊框,後置雙鏡頭,背板設計與iPhone 11相當類似。售價為649美元。

▲▼iPhone 12渲染圖。(圖/取自PhoneArena)

▲iPhone 12兩種尺寸機款背板設計將與iPhone11相似。(圖/取自PhoneArena)

iPhone 12(Plus / Max)

該機款將是iPhone 11更為直接的後繼機款,配備6.1吋OLED螢幕,與iPhone 11的LCD螢幕不同。在美國售價應為749美元(約新台幣2.25萬元),較iPhone 11的起售價699美元略高,這意味著,蘋果將恢復至iPhone XR時期的訂價策略。

iPhone 12 Pro

高階的iPhone 12 Pro機款,將配備6.1吋OLED螢幕,較前代iPhone 11 Pro的5.8吋OLED螢幕來得大。觀察《PhoneArena》釋出的概念圖,其後置3鏡頭將較前代有所升級,並配備與最新版iPad Pro相同,在主相機鏡頭增加LiDAR光達模組。

為進一步與三星旗艦機款競爭,有消息稱蘋果將為iPhone 12 Pro系列螢幕更新率升級至120Hz。起售價則與前代相同為999美元(約新台幣3.01萬元)。

▲▼iPhone 12渲染圖。(圖/取自PhoneArena)

▲iPhone 12 Pro系列兩機款後置鏡頭將添LiDAR光達模組。(圖/取自PhoneArena)

iPhone 12 Pro Max

為iPhone 12 Pro的大螢幕版本,將較前代iPhone 11 Pro Max有著更大的6.7吋OLED螢幕,電池容量預計也會有所提升。起售價格則與前代相同為1099美元(約新台幣3.31萬元)。

據凱利刊登於《Forbes》的報導,雖然很多人希望iPhone的「瀏海」能夠完全消失,但蘋果認為,Face ID是其與所有競爭對手相比最主要的差異點(Pixel 4系列同具備一樣的功能,但不是其主要競爭對手),因此在蘋果能夠將感測器放在螢幕下前,瀏海是不會消失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