尪幫買鹽酥雞卻「堅決不吃」!老闆娘放飛出賣曝真相 網淚:老公還活著嗎

▲▼     炸物,鹹酥雞,鹽酥雞,油炸        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▲ 炸物示意圖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這位老闆娘真的太老實!女網友日前買鹽酥雞,熟識的老闆娘無意間透露出她先生上回的幼稚行為,讓她終於明白老公日前奇怪的行徑,傻眼表示「下次會不會加瀉藥要給我吃......。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,她表示日前到鹽酥雞攤買消夜時,老闆娘依照慣例幫她另外包一包辣椒粉,隨後還出賣先生上次做的好事。老闆娘如實陳述,上次原PO先生來買炸物,特別交代她要把太太那份加多一點辣,「說要辣死妳」,先生自己則是買了一份不加辣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聽完超級無言,這才回想起上次先生買炸物回來時,食物已呈現溫溫的狀態,感覺被放了好一陣子;問先生要不要一起吃,對方卻堅決不要,讓她獨自吃著這麼辣的炸物,吃到流淚,「原來是自己在外面把不辣的吃完才回來想辣死我......。」

▲▼    買辣粉送炸雞?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老公特別交代辣粉加爆:辣死老婆。(示意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貼文一出,網友們都笑說老闆娘通風報信太可愛,「妳老公還活著嗎」、「老公被老闆娘出賣了」、「下次換妳去買」、「要不要開放料理老公的方式(誤」、「好一個老闆娘」。

►小資女母親節方案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