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召站防疫推30萬情趣娃娃「健康登天」 老司機曝流程警要抓了

▲▼真人娃娃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業者購入的矽膠娃娃號稱要價30萬元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防疫期間各行各業多少都有受到影響,台灣應召站業者想出讓矽膠娃娃替代上場的方式,購入每尊要價30萬元的娃娃提供客人「拍照」,大賺防疫財。雖然業者聲稱是拍照,但現場備有保險套等用品,基隆市警察局刑警大隊副大隊長沈瑞坤表示,這個方式是走在不違法的邊緣,其中的商業行為需要相關單位核准,不排除會進行聯合稽查,防止歪風擴大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有老司機透露,該業者看中矽膠娃娃可以清洗、消毒的特點,購入後以「拍照」為名義攬客,而尋芳客決定消費後,要先前往指定商旅,由工作人員說明娃娃的使用方式,再開始「拍照」,巧妙躲過妨害風化罪等規定;基隆市警察局刑警大隊副大隊長沈瑞坤指出,買家進入商旅如果沒有登記身分,可能會違反規定,況且矽膠娃娃業者進行商業活動也需要相關單位核准,雖然大致上並未違法,但不排除會利用第三方警政進行聯合稽查,防堵這波歪風。

▲▼真人娃娃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娃娃的清洗方式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其實以矽膠娃娃代替真人提供性服務的想法,2018年間英國、美國、義大利就陸續有業者開設相關商店或公司,一度掀起各國人民正反意見熱議。例如,號稱北美首間矽膠娃娃性服務店的「光環娃娃」,就是因為當地居民反彈太大,讓多倫多市政府臨時喊卡,理由是違反「禁止在北約克非工業區內經營成人娛樂事業」的市府法令。

另外,義大利另一間名為「LumiDolls Torino」的娃娃性服務店,已經在歐洲設置3個營業據點,2018年9月3日開幕不久就被以清潔是否符合標準為由,在9天後被當地警察、衛生局勒令停業調查。

相關新聞

►每天接客到凌晨…新冠肺炎也阻止不了「交換女友」!關鍵SOP讓人健康「登天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