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死亡數恐「超過10萬」! 川普:我已拯救150萬條人命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在林肯紀念堂接受福斯新聞訪問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川普在林肯紀念堂接受《福斯新聞》訪問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3日接受訪問時指出,目前美國新冠肺炎的死亡人數已超過原先預期,他認為美國最終會死亡超過10萬人。川普信心表示,在各國的合作之下,今年底前就能研發出疫苗,但他也不諱言,不希望疫苗是來自於中國。

川普3日在林肯紀念堂(Lincoln Memorial)接受《福斯新聞》訪問,並同時回應來自全美各地網友的提問。川普表示,「我們將失去7萬、8萬,甚至是10萬人,這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。」但是在疫情趨緩的當下,各州也逐步解封,川普認為,作為一個國家,不能永遠保持封閉,而政府已經準備好重啟,「我們必須盡快安全地重啟經濟」、「我們做了對的事,我已經拯救至少150萬人的性命。」

川普強調,在各國的合作下,針對新冠肺炎的疫苗有望在年底前研發成功,「我認為我們將在今年底研發出疫苗,醫生們會說『你不應該這麼說』,但我想說什麼就說什麼,我想我們遲早會有疫苗的。」川普也表示,他不想要使用來自中國的疫苗。

川普在訪問中也提到,他認為在新冠肺炎疫情上,中國犯了一個可怕的錯誤且不願承認,「我們想進去,但他們不想讓我們進去,他們犯了一個錯誤,還試圖掩蓋,就像火災一樣,他們無法撲滅大火。」

►犯錯又隱瞞疫情!川普再批中國「無法滅火」:關稅將成最終懲罰手段
►瑞德西韋庫存全捐了!美藥廠估「首批至少10萬人受惠」:開放出口其他國家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