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型視訊會議室Google Meet全面開放! Google帳戶一律免費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9TO5Google)

▲視訊會議軟體 Google Meet 全面啟用免費服務。(圖/9TO5Google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視訊會議軟體 Google Meet 現正式對所有擁有 Google 帳戶的人免費開放,因為疫情導致在家辦公的趨勢,視訊軟體的使用量急速成長。Google 官方證實,此軟體服務將會依序開放給所有的用戶,而iOS和Android用戶也都可以使用。

Google Meet 可運用在企業會議、遠距教學,可以分享螢幕畫面、做一些簡單的排程,並可以上即時字幕,用戶也可以自行選擇偏好的版面。Google Meet 最多同時可以有100位參與者,在疫情期間,這樣的規模從家庭到企業大型會議都相當合適。

目前無法使用的用戶可以先至Meet.google.com進行註冊,當免費服務開啟時就會收到通知。此外,Google 還表示,9月起用戶仍可以免費使用該會議軟體60分鐘。


# 
搶購 75% 酒精在這裡!!!

不必是企業 Google Meet進階視訊會議功能免費開放給所有人
Google Meet功能大進化! 用Gmail就能連線視訊、最多16人群聊
簡化名稱!Google視訊會議服務Hangouts Meet更名「Google Meet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