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女兒大量出血!」父急攔警車求開道送醫 不幸小產仍謝警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清水區警方日前於晚間開車巡邏,行經中華路時竟被一輛轎車攔下,駕駛張男焦急地向警求救「車內女兒大量出血快要生產」,員警立即協助鳴笛開道,護送至醫院。就醫後張女不幸小產,警遺憾表示「不是每一次都有美好結果」,但有網友恰巧錄下護送畫面並PO網,提及自己也曾被警車護送的經驗,警盡心盡責的作為,讓網友紛紛留言讚揚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中市清水警方開道護送張男及其女兒至童綜合醫院。(圖/警方提供)

中市清水警分局三田派出所所長陳俊佑、警員吳志偉,於23日晚間10時許巡邏勤務,行經清水區中華路491號前時,右方突然駛出一輛轎車,副駕駛座一名女性搖下車窗,神情慌張地向警方表示「警察先生可否麻煩一下」。

經驗老道的陳俊佑,即刻反應過來,心想應是需要警方協助就醫,警方下車後,駕駛張男表示,女兒下腹部大量流血需要緊急送醫,請求警方協助開道送醫,警方立即開啟警報器開道奔馳至梧棲童綜合醫院,原15分鐘路程縮短至4分鐘抵達就醫,雖然該懷孕女子就醫後,因大量出血造成小產,張男仍十分感謝三田所員警在急需救助時伸出援手。

張男表示,女兒因懷孕數週,23日晚上突然肚子痛,便與妻子立即開車載女兒準備前往梧棲童醫院救醫,豈知開車到一半,女兒下腹部開始大量出血,張與妻開始著急緊張,恰遇前方巡邏員警,在不得已的情形下,攔下警車,請警方幫忙開道送醫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張與妻恰遇前方巡邏員警,在不得已的情形下,攔下警車,請警方幫忙開道送醫。

張男說「没想到,警方聽到後,提醒一句『注意開車安全』,就上車鳴警報器幫忙開道」,感謝警方幫忙讓女兒能即時就醫。

事後,網友在梧棲童醫院看見警方開道救護,拍下影片,昨上網PO文感謝警方開道及陳所長親自護送,網友紛紛留言讚揚警方,有網友留言「謝謝三田派出所,前年我的弟弟在國道四號没有呼吸心跳,也很感謝當時的一名值班員警開道,雖然至今我仍不知道您的姓名,但仍充滿感謝」,另有網友留言表示,「看到好幾則關於清水三田所所長、員警們積極協助民眾,真的值得讚許,辛苦你們了」。

所長陳俊佑表示,派出所位於清水區中華路上,南來北往車輛主要交通道路,因此,時常有民眾前來請求協助,警方也會本著為民服務精神提供協助,警車開道具有一定危險性,警方遇急迫緊急事故,會伸出援手盡全力積極援助,但也不是每一次都有美好的結果,此次,未成功搶救腹中胎兒深表遺憾。

陳也呼籲,民眾若有緊急就醫情形,建議通知具有專業救護人員及救護器材的救護車前往協助,路途中才能給予必要救護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霸氣!直播天王玩遊戲贏下保時捷 「拍賣250萬元」全捐流浪動物協會

護理師假冒醫師為254人微整形 詐得743萬元!被害人「鼻子纖維化」

改裝BMW尬上紅牌重機!沿途「猛閃燈惡意逼車」 駕駛下場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