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歲人瑞發抖抽搐!70歲女兒路邊求救 清水警鳴笛開道10分鐘抵醫院

▲陳姓婦人哭求警方幫忙將百歲母親送醫治療,警方立即鳴笛開道。(圖/台中市清水警分局提供)

▲陳姓婦人哭求警方幫忙將百歲母親送醫治療,警方立即鳴笛開道。(圖/台中市清水警分局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清水區一名70多歲的陳姓婦人,1日深夜於路邊向巡邏警員求救,她向警方說明,她高齡百歲的李姓母親睡夢中突然全身發抖抽搐,希望警方協助送醫。清水警分局清水派出所警員了解情況後,認為情況危急,立即以巡邏車鳴笛開道,將李姓阿嬤載往台中榮總醫院,途中李嬤不斷抽搐無法言語,幸經急救後狀況穩定,目前已平安出院返家休養,陳婦家屬也十分感激警方的幫助。

台中市清水警分局派出所警員林寬、王陳光,1日深夜12時許巡邏行經大街路時,遇到一名70多歲的陳婦向他們招手求助:「救命!我媽媽全身發抖冒冷汗!」,她向警方告知,她年紀上百的母親睡到半夜突然全身發抖抽搐且冒冷汗,深怕有個萬一,遂請求警方協助開道送醫至台中榮總醫院治療。

兩名員警見狀不敢怠慢,心想若等救護車到場恐會喪失救援黃金時間,且陳婦也高齡70,員警擔心讓她於深夜開車會有安全之虞,便由林寬駕駛巡邏車在前方鳴警笛開道,由王晨光開著陳婦的車在後緊隨,原本到醫院須30分鐘的車程僅花了10分鐘,火速將李嬤送至急診室搶救。

▲李嬤經治療後情況穩定,住院觀察後已平安出院回到家中進行休養。

▲原本到醫院須30分鐘的車程僅花了10分鐘,警方火速將李嬤送至急診室搶救。

百歲人瑞李嬤經治療後情況穩定,住院觀察後已平安出院回到家中進行休養。陳婦家屬對於警方能在第一時間協助,果斷幫忙用警車開道,讓他們能在最快速的時間抵達醫院,頻頻感謝,稱要是沒有警方的「即刻救援」,後果真的不堪設想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假冒債主騙土地抵押變現 4人詐團狂撈6.6億

已婚渣男騙女網友單身 「以結婚為前提」詐86萬花光光

太平山區火燒車驚見女焦屍! 車內有助燃劑死者身分待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