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愛裡重生!賈靜雯:「愛情沒有誰對誰錯 你擁有自己的主導權!」

▲▼高情商女王賈靜雯深深有感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賈靜雯以過來人的角度,提醒愛情沒有誰對誰錯,你擁有自己的主導權。(圖/翻攝自影片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人生總會遇到幾個錯的人,讓人痛徹心扉後重新堅強起來,而對日後的幸福更有感。走過一連串風風雨雨的賈靜雯,近期在強力曝光的保養品LUDEYA廣告中,以過來人的心情,用平靜又溫暖的語調提醒:「關於愛情,沒有誰對誰錯,你擁有自己的主導權!」鼓勵大家不要害怕挫折與失敗,這些都將化作人生的養分,滋養你成為美麗堅毅的女人。

▲▼高情商女王賈靜雯深深有感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人生起起伏伏,感情中難免遇到幾個渣男而受挫,直到重新堅強起來後,日後幸福將更有感。

「要用什麼心態,來面對人生的起起伏伏?每個女人都有自己的答案。」在LUDEYA最新廣告中,賈靜雯沉穩展現一貫的智慧與優雅,為女孩努力蛻變成為女人的過程揭開序幕。影片中女孩在生命中起起伏伏,除了面對工作壓力與困難之外,在感情中也會遇到渣男,曾經幻想自己是唯一能陪伴他的人,因此一次次原諒對方的背叛,直到傷痕累累才恍然大悟,自己的堅持不過是徒勞。

然而這些或許就是人生的考驗,無論好與壞,每個過程都將化作內心深處的滋養,一點一滴累積成強大能量,等待它綻放光芒的那一刻。

▲▼高情商女王賈靜雯深深有感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人生中藏有滿滿的驚喜,通過人生的考驗也將獲得上天的禮物。

短短的影片卻說出許多女孩們的共同心聲,令許多人深深有感!同樣經過一連串人生歷練,終於找到幸福歸宿成為模範夫妻代表的賈靜雯感慨地說:「痛過、哭過、笑過,讓我們深深有感的每一個過程,成就更美好的自己。」她相信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主導權,而幸福的鑰匙也一直握在手中,只等待我們去開啟,就像後來女孩漸漸發現身邊還是有許多喜悅,像是閨蜜的陪伴、勇敢追愛,最後與對的人攜手共組家庭,還擁有了自己的孩子一起重新學習人生。

▲▼高情商女王賈靜雯深深有感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賈靜雯勉勵女孩擁有自己的主導權,綻放美麗。

如同走過困難,最終在愛情修成正果的賈靜雯,不僅事業愛情兩得意,宛如將時間定格的美麗容顏,更是許多女性嚮往的楷模,賈靜雯認為不論任何年齡的女性,都是最美的姿態,要盡情享受人生藏有的滿滿驚喜,即使過程艱辛,但上天總會給予美好的禮物,漸漸發現自己和過去不一樣了。

就像LUDEYA超緊緻微臻琥珀霜,獨創細小如髮絲千分之一的微臻技術,以一億七千萬支微臻深度修護喚醒肌膚,讓萃取自歐洲地底的琥珀精華,就像坐上磁浮列車般直導肌底,從深處開始全方位綻放美麗,也讓LUDEYA超緊緻微臻琥珀霜成為藝人賈靜雯「美麗深深有感」的抗齡首選。

▼LUDEYA琥珀霜,擁有獨特微臻技術,讓美麗深深有感。

▲▼高情商女王賈靜雯深深有感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