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開放捐口罩救世界!陳時中開心宣布「12萬人響應」

▲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。(圖/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)攝)

▲指揮中心記者會。(圖/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28日)宣布連續三天零確診好消息,指揮官陳時中也提到昨天推出的護台灣助世界方案,只要4步驟就能人道援助將口罩捐給其他國家,截至目前有12萬人響應。

陳時中昨天表示,國內口罩供應量漸漸上軌道,在經濟部與各個廠商以及國家團隊的努力下,產值很好也很穩定,因應國際上互助精神,決定推出這樣的運動。眾若想捐贈口罩,只要進入全民健保快易通,點選「健康存摺」圖示,再點選響應人道救援,按下我願意,即可選擇公開姓名或默默行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時中提到,「14天9片可以買的數量中,覺得平常省吃儉用也夠,我有預留我捐出來,把這樣的心意捐出來,政府也比較能夠衡量到底國民的心意到哪裡,可在這個範圍內跟其他國家去做口罩的捐助。」陳時中今記者會說,截至目前有12萬人響應,指揮中心也要持續呼應大家繼續響應救世界的心。

▲▼429,肺炎,確診,案例,成長圖,敦睦艦隊,04/28( 圖/曾梓倩製)

▲新冠肺炎人數成長級距圖。(圖/曾梓倩製)

▲▼429,肺炎,關係圖,身分關係圖。(圖/王譯萱)

▲新冠肺炎確診身分關係總表。(圖/王譯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