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領「寶石激光藍口罩」她爽歪1秒...一看本體心涼 一票人糗炸:也被騙

▲▼嗨領「寶石激光藍口罩」她爽歪1秒...真相心涼 一票人糗炸:也被騙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▲「寶石激光藍口罩」本體還是萬年淡藍色啦!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總算不是淡粉或淡藍...」一名女網友得意直呼,去買口罩終於拿到超蝦趴的「寶藍幸運色」,無奈抽出一看,真相大反轉,「嗯嗯...一樣是淡藍」,只是兩邊多出耀眼藍色的造型,讓她崩潰又失望。結果照片曝光後,也釣出不少苦主直呼,「我的滾紫色邊,我也被騙!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分享逆天糗事,今(28)日去藥局排買口罩,正當她心心念念有與眾不同的花色時,果真紙袋一掀,再往裡面一瞧「看到耀眼的寶藍色」,讓原PO瞬間興奮飛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正當原PO心想著,「總算不是淡粉或淡藍」,豈料小確幸就只有0.01秒,「抽出來要戴,嗯嗯...一樣是淡藍!」爆笑畫面可見,口罩的兩側滾著超時尚的藍邊,中間依然是經典萬年藍,讓原PO心情瞬間盪到谷底。

▲▼嗨領「寶石激光藍口罩」她爽歪1秒...真相心涼 一票人糗炸:也被騙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▲一票人糗炸!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文章上線後,不少被戲弄的苦主也簽到討拍,「我的滾紫色邊,我也被騙」、「我拿到淡藍色滾咖啡邊」、「今天大家都拿到同款」。其他人則笑虧,「人生要是口罩也彩色,可以增添樂趣阿」、「我的是墨綠色」、「我只拿過最普通的淡藍色跟白色」。

►加入房產雲,讓你買房不買貴,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