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和買口罩!打開「一道糖果色彩虹」神療癒 網羨慕推爆...藥局曝光

▲中和買口罩!打開「一道糖果色彩虹」超療癒 網羨慕推爆...藥局曝光。(圖/Sally Chen授權引用)

▲根本彩虹阿。(圖/Sally Chen授權引用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台灣防疫備受國際讚揚,就連口罩花色都成為國民小確幸!新北市中和一名女網友日前到藥局買口罩,沒想到裡面竟是彩色驚喜包,讓眾多網友羨慕不已。

網友Sally Chen在臉書社團「口罩 醫療口罩 台灣製造口罩 酒精75% 防疫商品 口罩現貨即時資訊」發文表示,當天她去了兩家藥局購買口罩,結果回家一打開,兩包居然都是彩色的,分別為5色和3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中和買口罩!打開「一道糖果色彩虹」超療癒 網羨慕推爆...藥局曝光。(圖/Sally Chen授權引用)

▲口罩花色似乎成為台灣民眾的小確幸了。(圖/Sally Chen授權引用)

只見糖果色系口罩一字排開,瞬間有彩虹的既視感,看起來相當療癒,而原po也笑說,「現在是流行包彩色的嗎 ? 開心。」

對此,網友們不禁投以羨慕眼光,直呼「太幸福了吧」、「我住在新北新店怎麼拿都是素藍」、「有一家藥局是說現在比較有空,才會包彩色的,不是每次都這樣」、「真好耶,我們每次拿到的都是藍色」、「謝謝美罩洗眼睛,這樣已療癒」、「別人家的藥局總是不會讓人失望...台南還是藍天綠地不會改變」。最後,原po也透露,是在中和的慈光藥局和安泰大藥局買到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