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防疫期間「不照騙」 集集警分局結合超商用心防詐無漏洞

▲▼防疫期間南投集集警分局防詐騙無漏洞。(圖/集集警分局提供,下同)

▲防疫期間南投集集警分局防詐騙無漏洞。(圖/集集警分局提供,下同)

記者張弘昌/南投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延燒,南投縣政府警察局集集分局兼顧防疫及防止詐騙無缺口,成功攔阻詐騙案件,集集警分局長康健浚,特地頒發感謝狀拉揚統一超商佳軒門市店員黃旭仁,感謝他機警的與警方合作,達成攔阻詐騙任務。

4月18日中午統一超商魚池鄉佳軒店員黃旭仁,上班時發現王姓男子欲匯款6萬8千元時,關懷提問匯款事由,王男說,透過IG認識一名女子YAN,該女子供稱投資某集團資金盤,就有現金轉到他的帳戶內。他深信不疑決定到超商匯出款項。

▲▼防疫期間南投集集警分局防詐騙無漏洞。(圖/集集警分局提供,下同)

黃姓店員直覺王男可能遭遇詐騙,先安撫情緒且機警報警,警方趕到場了解後,告知王這是詐騙手法,成功與黃姓店員攔阻他匯出6萬8千元。

南投縣政府警察局集集分局長康健浚表示,防疫期間警方打擊詐欺不放鬆,也呼籲治安工作沒有假期,不法分子勿心存僥倖,一旦犯罪,警察分局誓將不法之徒查緝到案,全力維護山城治安。

・分離式外鍋,清洗方便

【更多新聞】

雨傘節慘遭毛小孩逆襲!脊椎3處斷裂 懷12個卵「準媽媽」喪命

竹山鎮「領先週六」綠美化活動開跑 1萬7千株草花1小時送完

北市KTV 大火慘劇 南投加強消防稽查落實「施工消防替代方案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