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祝金正恩身體健康!」俄共產黨賀電揭端倪…北韓領導人行蹤成謎

▲▼ 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主持第七屆黨中央軍事委員會第三次擴大會議。(圖/路透)

▲北韓領導人金正恩。(圖/路透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多日,死訊傳聞不斷。官媒現仍避談領導人的身體健康狀況及公開活動行程,但證實在金正恩出訪俄羅斯與總統普丁會晤一周年之際,於24日收到來自俄羅斯共產黨中央委員會主席的賀電,祝福金正恩「身體健康與幸福快樂」,似乎也顯示金正恩身體有些狀況。

綜合美聯社、北韓勞動黨機關報《勞動新聞》報導,根據這封來自俄羅斯共產黨中央委員會主席久加諾夫(Gennady Zuganov)的賀電,4月25日是俄羅斯、北韓領導人會晤屆滿一周年,如今雙方關係更加緊密,且在金正恩與普丁會面後,雙邊展開多邊合作,力挺北韓維護朝鮮報導和平政策,贊同平壤政權與各國發展合作關係,同時祝福金正恩身體健康、幸福快樂。

根據官方廣播電台《朝鮮中央放送》26日最新消息,「金正恩向三池淵市建設的工人表達感謝,而獲得領導人謝意的工人則表示,一刻也不曾忘記黨的信任與期待,將會更積極投身建設工作」。只不過,該報導卻沒有出現金正恩的演說音檔,被認為是故意要撇清領導人健康出現異狀的手段之一。

金正恩的身體狀況至今仍是個謎,北韓官方並未提供領導人的行蹤以及健康狀況,儘管先前傳出接受心血管手術命危、甚至腦死的消息,但這些報導都不被南韓、中國官方所承認。

►王冠下的悲劇「金正恩暴肥原因」 脫北高層曝:他故意的…只為延續神話!
►北韓「最幸福小公主」金與正 爸爸疼完哥哥愛…掌大權逆襲老官!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