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秒推「妳曾與多少渣男互道晚安」 網跪求:有時間管理的書嗎?

▲▼周揚青每天半夜三四點才跟羅志祥說晚安,好奇哪來的時間。博客來網路書店也馬上在臉書推薦《妳曾與多少渣男互道晚安》(左圖/取自微博;右圖/翻攝自博客來臉書)

▲周揚青自曝每天半夜三四點才跟羅志祥說晚安,好奇對方哪來的時間。博客來馬上在臉書推薦《妳曾與多少渣男互道晚安》一書。(左圖/取自微博;右圖/翻攝自博客來臉書)

記者林育綾/綜合報導

大陸網紅周揚青23日一早發文承認和羅志祥分手,指稱受不了對方「長期不正當的男女關係」,內容更提到「你都是哪兒來的時間呢?我每天和你半夜三四點才講晚安,難道你為了約p(指約砲)都不睡覺的嗎?」而博客來網路書店也馬上在臉書推薦《妳曾與多少渣男互道晚安》,被網友大讚「跟上時事!」還有人問「有時間管理的書籍推薦嗎?」

博客來今(23)日在臉書推薦《妳曾與多少渣男互道晚安》,該書由高寶出版,作者風煢子,內容簡介提到,「男人看了會沉默,女人看了會清醒!打破三觀的重口味麻辣愛情故事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周揚青每天半夜三四點才跟羅志祥說晚安,好奇哪來的時間。博客來網路書店也馬上在臉書推薦《妳曾與多少渣男互道晚安》(圖/翻攝自博客來臉書)

▲博客來網路書店馬上在臉書推薦《妳曾與多少渣男互道晚安》一書。(圖/翻攝自博客來臉書)

博客來也節錄書介「認真談個戀愛,在看清人與事的真相之後,最讓人揪心的,莫過於當初我們都曾經那麼互相全心對待。夢想談個戀愛,在以為遇見了命中註定之後,最讓人恨在心底的,莫過於對方卻像不沾鍋,輕易抽身抽得多麼俐落又乾淨。」

「這些所有爛人爛事全都噁心極了,對吧?然而,生命裡遇到過幾個渣男,談過幾段瞎了眼的戀愛,才能讓自己養出更清晰的雙眼、更堅定的認知。能夠得到幸福感情的女人,並不只是靠運氣,而是在年輕的時候,就懂得培養只喜歡好男人的本領!打破三觀的重口味麻辣愛情故事集《妳曾與多少渣男互道晚安》,與妳回首那些曾留下遺憾、慘烈收場的愛情;陪妳在心痛之後擦乾眼淚,學會在遇見渣男時丟下一句『姊不屑你!』,霸氣撇頭而去。」

PO文一出,網友也紛紛朝聖大讚「這個小編太盡責,每次時事總是少不了你,要加薪啦!!!」「小編跟上時事的速度非常快」「小編真的都很跟的上時事⋯⋯這麼認真選書」還有人笑問「有時間管理的書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