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大3學生打工遇確診官兵全隔離 學生會連署:全校啟動遠距教學

▲屏東大學公告學校最新防疫訊息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大學公告學校最新防疫訊息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大學先前有敦睦艦隊確診官兵校友到過學校,3位直接接觸的學生被通知居家隔離,屏東縣政府衛生局21日新增的疫調足跡,增加另名確診官兵去過屏東市一家迴轉壽司,當天該校有3名學生在店內打工,依規定要要做居家隔離。校方於上午10時,在在民生校區五育樓一樓穿堂,由學校衛保組林俊達組長與學生會會長徐庭瑜,針對學生會連署啟動全校遠距教學,及目前最新防疫情況與因應措施做說明。

屏東大學表示,昨(21)日下午4時,學校衛保組接獲學生主動通報被衛生單位列為居家隔離對象,經查為學校3名學生於爭鮮迴轉壽司屏東市屏東店擔任工讀生,4月16日晚間時段服務前往該店用餐之敦睦艦隊確診個案,故被列為居家隔離對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學校也立即展開相關防疫措施,主動清查3位同學自4/16~4/21相關接觸者與移動足跡,並通知相關系所主任、導師與學生,共計匡列18位與隔離對象直接接觸的同學,請同學返家、校外賃居處或入住學校安心宿舍進行自主健康管理。

其次,疫調發現一名隔離同學曾與班上多名同學共餐,學校基於安全起見,將防疫層級提高避免擴大群聚感染,故要求該班全體學生全數返家進行自主健康管理,並由教務處立即啟動安心就學,總務處安排相關足跡地點場館全面消毒防疫。學校迄今仍未有確診個案,基於安全起見提高防疫層級,進行相關衛教防疫措施,請同學們勿恐慌,務必配合學校防疫措施,進入校園請出示識別證件,配合量測體溫、配戴口罩,勤洗手、保持安全距離,避免前往人群聚集地區;如有相關接觸確診個案或是出現疑似症狀,請儘速就醫通報學校。

►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