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德發率眾將領道歉 部長還在鞠躬…「副部長先抬頭」尷尬12秒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海軍敦睦艦隊27名官兵感染新冠肺炎,國防部長嚴德發向總統蔡英文自請處分,並且率領眾將官鞠躬道歉,然而在這個沉重嚴肅的過程中,卻因為副部長張哲平與身旁的法律事務司司長大約只鞠躬1.5秒就率先抬頭,但是看到身旁的長官還在鞠躬因此尷尬了12秒。

▲▼國防部長嚴德發還在鞠躬道歉,但是副部長與法律事務司司長卻先抬頭,尷尬10幾秒。(圖/ET攝影中心)

▲國防部長嚴德發還在鞠躬道歉,但是副部長與法律事務司司長卻先抬頭,尷尬12秒。(圖/ET攝影中心)

國防部長嚴德發率領眾將領道歉,結果隔了一個發言台的副部長張哲平,以及法律事務司司長沈世偉少將,只鞠躬1.5秒卻率先抬頭,看到一旁的部長等人還在鞠躬,只能凍結在那邊彎下去也不是,不彎下去也不是,出現尷尬12秒的場面。

當然這個畫面也在PTT上引發網友討論表示,「將軍都叫別人道歉..人生第一次道歉啦」、「連鞠躬都沒演練好」、「一般都要用餘光瞄旁邊,但是被發言台擋住了」。

►美國熱銷「一鍋搞定」煎煮炒炸!特價968元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